桃江拼团购房19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益阳古城保护与开发进入新阶段

发布时间: 2016-11-16 17:08:42

来源: 益阳日报

分类: 购房指南

10063次浏览


11月8日,益阳市明清古城保护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标志着我市对明清古城的保护与开发工作进入一个全新阶段。

  益阳市明清古城保护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益阳市城建投资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明清古城及青龙洲保护与旅游开发、兔子山遗址公园及考古博物馆开发建设、市中心城区文物景点保护开发。明清古城及青龙洲保护与开发项目位于资阳区向仓路以西,金花湖西路以南,西邻资水,包括青龙洲、萝卜洲、蔡家洲,占地约1086.58亩。这片区域兴起于明代,古城区内有“江南最美三条古巷”(玉陵坡巷、魏公庙巷、灯笼馆巷)、将军庙、魏公庙、苏记名宅、刘公馆等古迹,有数十栋清代民居,分布面积约6000平方米,共228个院落,是城区目前唯一保存至今的古代民居群落。

  项目按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先抢救性保护,后配套开发的原则实施,总投资约11.2亿元,建设期限3年,将其打造成承载益阳古城文脉、反映益阳古城水运码头文化及地方传统文化、代表地域乡土特征,集商业、展示、旅游、体验等为一体的多功能高品位历史街区。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