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拼团购房217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县房地产召开“雁过拔毛”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1-16 16:15:47

来源: 桃江县房地产管理局

分类: 行业动态

3798次浏览


 7月2日,县房地产管理局召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落实省、市、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房地产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县房地产管理局全体机关干职工和乡镇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桃江县房地产管理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桃江房地产管理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桃江县房地产管理局开展整治群众身边的10个重点问题实施方案》,要求全县房地产干部统一思想,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要求,严肃工作纪律,认真组织开展整治。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整治将充分发挥局党组的关键作用和纪检组的监督执纪作用,统筹安排,细化方案,强化措施,精心组织。明确局属各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单位要以落实责任为主线、以重点排查为主向,加强与职能部门的联系和协作,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实行动态监督检查和管理,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